:::
環保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2-10-13 | 點閱數: 161

1.在國家要推動能源轉型的過程中,低碳創能勢必是一個艱鉅的挑戰。地熱即是取代煤、核發電之自主永續能源的重要發電方式之一。

2.花東地區是座擁地熱資源的寶地,在此舉辦地方性的論壇,希望促進地方對地熱的了解。教師將可透過講座與討論,深入了解在地特色,作為教學參考。

3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成大資源工程系與數個民間團體,訂於 111 年 10 月 19 日,於花蓮市 F Hotel 站前館吉祥廳(地址: 97056 花蓮市國盛二街 203 之 1 號 ),舉辦「花蓮地熱論壇」;另訂於 111 年 10 月 27 日,於台東大學理工學院(知本校區)-演講廳(臺東市大學路二段 369 號 ),舉辦「台東地熱論壇」。

4.邀請花東各級學校,一起蒞臨了解、指教,懇請上網報名。

5.花蓮地熱論壇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hpP1biwR8X9mZfNV8

6.台東地熱論壇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txkj9JfUrDSUwmwP9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