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環保衛生組 - 學務處 | 2016-10-07 | 點閱數: 1063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105 年度流感疫苗校園集中接種計畫(附件一)」(以下簡稱為本案),
      本校符合本案各類實施對象如下:
  1.105 學年度第一學期註冊為我國國中學生。

      2.符合本案之學校教職員,且具有意願於校園集中接種站施打者,相關事宜如(附件二)。

二、施打時間: 105 年 11 月 7 日 預計早上 8 點 10 分開始。

三、實施地點:本校體育館。

四、符合本案之學校教職員,且有意願在校園集中接種站施打的同仁,請在 105 年 10 月 24 日(一)前至人事室登記。

      ※有意願接種對象請在接種前詳讀接種注意事項(附件四),並在名冊中簽名欄簽名。

五、接種當日,學生必須攜帶『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書(附件三)』及『學生流感疫苗接種後後注意事項(附件六)』兩張通知單。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