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藝術才能組 - 教務處 | 2022-01-07 | 點閱數: 660

一、參加對象:

A 組:凡就讀國民中學美術班在校學生。

B 組:凡就讀台北、新北、基隆、新竹、苗栗、彰化、雲林、嘉義、南投、屏東、 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連江縣市及偏遠或特偏地區之國民中學在 校學生。

二、徵件規格: 請向教務處藝才組領取 A3 專用畫紙;畫紙不足,可至主辦單位官方網站 (http://www.ttcc.org.tw)登記索取。(注意事項已標示於畫紙背面)

三、徵件日期: 即日起至 111 年 05 月 31 日止(二)。 評審期: 111 年 07 月 01 日至 111 年 07 月 31 日。 公佈得獎名單: 111 年 08 月 05 日(五)於基金會網站 (http://www.ttcc.org.tw/)。 頒獎典禮:日期將另行通知得獎學生。 洽詢電話: 02-25813136 呂小姐

四、徵件方式: 一律以掛號通訊報名,郵戳為憑,逾期或親自送件恕不受理; 郵寄地址:104011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 26 號 11 樓之 2 郵件請註明「第六屆還以癌色校園漫畫海報比賽 執行小組收」。

五、 相關獎項: 請參閱附件

六、「還以癌色」校園漫畫海報比賽來到第六屆了,每一屆精彩的作品,除了學生的創 作與努力外,更有每位老師辛勞地付出和指導!因此,自第六屆起增設【最佳指導 老師獎】,凡 A 、 B 組前三名得獎學生的指導老師,皆頒贈獎狀乙只,藉以感謝老 師強而有力的支援與支持。

七、相關活動細節可至基金會網站或至電 02-2581-3136 查詢。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