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21-09-25 | 點閱數: 535

110 學年度親職教育講座暨班親會,感謝將近 600 位家長的參與!

今天( 25 日)上午辦理親職教育講座暨班親會,因應疫情與防疫規定,雖然進入校園前,皆需實名制登記、測量體溫及配載口罩,但在一連串精彩的親職與升學講座,以及校務報告與班親會之後,參與的家長會胡仁順副會長、蕭鈞翊副會長紛紛表示,這真是一場深具意義的親師溝通好活動!

感謝各位家長撥冗參與班親會,事實上,親師的合作,將可以成為幫助學生在國中狂飆期成長的好夥伴,期盼能透過今天的班親會,協助家長與教師之間有更佳的溝通與共識,一起陪伴學生在國中這段青春的歲月,順利突破難關,找到未來成長的目標。

期盼今天班親會的結束,正是我們親師一起合作的開始,假如家長們還有相關疑問或建議,來不及在班親會提出,也歡迎您運用電話、聯絡簿等方式,與導師、相關處室連絡,謝謝!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