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環保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1-08-26 | 點閱數: 374

提醒:依據環境教育法第十九條規定,機關、公營事業機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政府捐助基金累計超過百分之五十之財團法人,所有員工、教師、學生均應於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參加四小時以上環境教育。敬請各位同仁務必完成基本認證時數(至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點選影片欣賞)。而未完成註冊之同仁須在完成註冊流程後,才能觀賞影片完成基本時數。

 

一、 為持續推廣環境教育,讓更多民眾能學習並參與生物多樣性永續保存,在疫情期間,持續透過線上課程的方式,邀請黑熊保育協會專業講師,帶領學員透過線上授課方式,深入瞭解人與野生動物之間的相互影響,讓學員覺知人與環境、野生動物之間的和諧平衡,並如何將這種覺知擴大至身邊周遭人們,由自身去發展影響力,在課程過程中去思考「人,亦是自然中的生物一環」,進而改變思維與行動,尊重、保護環境萬物,讓人類社會與地球生態環境得以永續發展。
二、 對活動報名內容有問題者,可逕洽花蓮縣環保局委辦單位(亞太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劉姿妤小姐,聯絡電話(03) 8234651 或 0917-005175 ,或 e-mail: aetc.109ee@gmail.com 詢問。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