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藝術才能組 - 教務處 | 2021-05-06 | 點閱數: 451

第十二屆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簡介

【活動主題】一起創造永續環境* !“ Let's make our environment sustainable* , Together!”
想想看人類可以做什麼來保護珍貴的地球環境,並傳達給下一代,將想法呈現在畫作當中。

  • *永續環境意謂著環境能夠長久地維持健康,是一個所有動植物都能和諧並且沒有畏懼地生活在一起的世界。

【參賽資格】
全球各地 6 到 15 歲兒童。

※從 2021 年 8 月底回推年紀

【收件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 110 號 2 樓
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 收件小組

【收件截止時間】
台灣報名者之繪畫作品的收件截止時間為 2021 年 9 月 6 日(以郵戳為憑)。

【公布得獎人及頒獎典禮】
將在 2022 年 1 月,將通知比賽得獎人姓名及其就讀學校,比賽結果也將公布於花王公司網站。將於 2022 年 3 月在東京舉行頒獎典禮。

※我們將邀請全球各地「eco together」-地球大賞與「eco together」-花王賞的得獎者,以及陪伴出席的監護人一起至東京出席頒獎典禮。
※主辦單位保留頒獎典禮和展出地點變更的權利。

【評審委員】

Mr. Fumikazu Masuda/評審主席,前東京造型大學教授

Ms. Sumiko Okubo/畫家

Mr. Kei Matsushita/東京藝術大學教授

Ms. Yoko Oyamada/插畫家

Mr. Andreas Schneider/設計師

Mr. Dave Muenz/花王集團執行役員

Mr. Naoto Katahira/花王集團創意副總

( 2021 年 4 月更新)

詳情請上官方網頁查閱

https://www.kao.com/tw/news/2021/20210428-002/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