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學生活動組 - 學務處 | 2016-05-05 | 點閱數: 1853

花蓮縣立國風國中104學年度「星光感恩盃」歌唱比賽實施計畫

一、活動目的:適逢本校興建新校舍,為啟發學生感謝周遭人、事、物,建立正向思維,並鼓勵正當休閒活動增加同學比賽上台經驗,與其他同學之交流,特舉辦本次比賽。

二、主辦單位:國風國中家長會

三、承辦單位:學生事務處

四、協辦單位:教務處、輔導處、總務處、人事室、會計室

五、參加對象:七八九年級在校生

六、比賽時間:

(一)初賽:作品繳交期間為即日起至5 20日(五)中午(12:30)前。

(二)決賽:105527日(五)下午第5-7節。

七、決賽地點:國風國中體育館。

八、比賽規則:

(一)比賽分個人組及團體組,團體組可跨班級,每組最多以4人為限(樂器可包括鋼琴、吉他等),每人只可報名 1項團體組。

(二)初賽:以參賽者自行錄製演唱內容並繳交錄製檔案方式進行(選曲即日起請到學務處翻閱歌本)。請將報名表及錄製之影音檔交至學務處活動組。影音檔的錄製內容應包含:班級、姓名、曲名(他校的示範檔案將放置國風網頁供參考)。

    (三)決賽:由專業評審評分產生初賽成績,並評審入選同學參加決賽。參賽者每人(組)限一首歌曲,以學校提供歌本歌曲為主。服裝不限制,但不得過份暴露。依編號順序上場,唱名三次不到以棄權論。決賽不採計初賽成績。

九、評分內容:咬20%、音準30%、台風30%、技巧20(備註:因應本次主題為感恩校舍,歌詞內容如涉及感謝、溫馨、努力等正向意涵,將酌予加分)

十、奬勵方式:個人組、團體組各擇優頒發獎狀(錄取名額視報名隊伍而訂)。

十一、備註:為營造感恩氣氛,會再另發放感恩班級卡,歡迎同學填寫。

十二、本辦法經呈請 校長核准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備註:示範 檔請參考下列的他校錄音檔辦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lQuS9hXQE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