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藝術才能組 - 教務處 | 2019-03-29 | 點閱數: 874
107學年度花蓮縣國中小美術班畢業聯展

展出日期: 108 年 3 月 30 日~4 月 28 日

開幕茶會:108 年 3 月 30 日上午 10 時 30 分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第 23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 4 號)

 

國風、中原美術班畢業聯展,在花蓮縣政府教育處經費補助與文化局大力的協助下,自108330日(週)起至428日(週日)止,於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23展覽室展出,並於330日(週10:30於文化局美術館中庭舉行開幕茶會。聯展主題名為「藝視代」,旨在說明藝術的視野可微觀,可廣闊,小則專注個人心境,大則關注整個世界,透過國中、小美術班學生的藝術觀點,傳達對世界的關懷。本次展覽由國風國中美術班第27屆畢業生及中原國小美術班第14屆畢業生共同呈現在藝術學習上的創作結晶。誠摯邀請全體師生蒞臨參觀。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