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總務主任 - 總務處 | 2017-09-10 | 點閱數: 846

各位國風同仁好,麻煩您務必詳閱以下說明:

    學校將於1060914日上午0730實施「地震災害防救演練」預演,並於0921上午0921進行正式演練,煩請全體教職員工師注意以及配合以下事項,以便將防災演練做得更加完善,而造成不便之處,亦請多見諒!

  1. 交通管制914()上午730~0810以及921()上午0910~1010大門口禁止自小客車、機車進入,以免妨礙疏散動線,演練時段請將以上車輛停於林政街,造成不便懇請見諒。
  2. 全校動員:預演與正式演練煩請全校教職員工參加,以防未來真正災害來臨時,能積極且正確應變。(演練時間約35分鐘內結束)
  3. 班長協助:由於預演與正式演練時段不同,因此在兩次的演練中,班級的教師可能會有所不同:914日為早修時段,全校導師與班長帶領各班級到疏散點;921日為第二節課,將由各班任課教師帶領,班長會協助帶往疏散點集合。(注意:正式演練當日701711804814為體育課程,請在警報發布後,在操場中央就地掩蔽)
  4. 導師宣導:請參考上周所發下之地震避難掩護參考程序,疏散時請帶安全帽(置於各班避難包)
  1. 就地避難:趴下(盡可能躲進桌底)、掩護、穩住直到地震停止
  2. 地震稍歇:開門、關閉電源(勿在地震搖晃時進行以上動作)
  3. 疏散:以書包保護頭頸部,遵守三不原則:不推、不語、不跑(提醒學生演練是一件嚴肅的事情,疏散時勿喧嘩,到疏散點後勿嬉戲,感謝您的協助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