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發展組 - 榮譽榜 | 2022-12-20 | 點閱數: 193
主旨: 為培力學校讀書會領讀人才與帶領學校學習社群,請貴校推薦人員並依權責核予公假參加,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府教育處 111 年 7 月 20 日 TE1110003368 號簽准辦理。
二、 邀請企業界知名訓練講師太毅國際顧問集團執行長林揚程先生主講,本場研習目標,從讀書會的領讀,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所參加的讀書會不只是一場學習、閱讀書籍的過程,而是透過群眾分享共創,感受到不一樣的新視角,形成學習型的社群。
三、 本場次為實體研習,並有許多小組討論與實例演練,為達最佳效果,人數最多 30 人。
四、 研習相關資訊:
(一) 時間: 12 月 30 日(五) 09:00-16:00 。
(二) 地點:教育處三樓課發中心(教師成長基地)。
(三) 主講:太毅國際顧問集團執行長林揚程先生。
(四) 報名:請於 12 月 22 日前填寫表單( https://forms.gle/pyYuNiVenjuM4aAN8 )。
(五) 研習內容詳如附件。
(六)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編號: 3660422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