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藝術才能組 - 教務處 | 2016-10-04 | 點閱數: 1179
一、比賽主題:「慶祝和平」
二、參賽對象:凡出生於 2002 年 11 月 16 日誌 2005 年 11 月 15 日知本校學生。
三、評審重點:原創性、藝術性、主題呈現性。

四、參賽海報尺寸大小:最大不得超過 50╳60cm ,最小不得小於 33╳50cm
五、參賽者自行準備畫具,可使用鉛筆、蠟筆、鋼筆、畫筆、水彩或炭筆作畫,須做固定噴劑處理,以免塗抹不清。作品不得經薄膜層處理。
六、不接受立體作品,作品上不可釘、黏、綑或其他方式加添任何物件,也不可裱糊或裝框。海報的柔軟度,以可捲起放入直徑兩吋半之郵寄長筒為宜。
七、作品上不可有任何文字或數字,作者之簽名應在海報背面。
八、每一位學生僅限一幅作品參賽。每幅海報限只能出自一位畫者,作品必須是原作,不得為複製品。第一名得獎人需於複合區將作品重畫或派員赴校請得獎學生現場作畫認定後,並將作品轉報國際總會參加全球比賽。

九、校內初賽收件截止日:1051024日(星期一)下午 5 : 00 前將作品送至教務處藝才組,逾期不收請有意參加同學請把握送件時間。

十、校內初賽第一名(1人):獎金3000
                                   第二名(1人):獎金2000
                                   第三名(1人):獎金1000
                                      作(5人):獎金500

 

活動內容以主辦單位公告之辦法為準。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