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藝術才能組 - 教務處 | 2022-08-19 | 點閱數: 194
一、 依據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111 年 8 月 11 日臺史前館南字第 1113001268 號函辦理。
二、 旨案展覽呈現臺灣與澳洲墾殖民經驗下的第一民族/原住民族,深度反思主流文化和時尚產業,持續連結土地、族群及其當代身分,給出時尚主張。這不是浪花似的流行趨勢,而是伏流般持續肯定與認同原住民族的運動。
三、 主展場分「澳洲展區 Piinpi」與「臺灣展區」,集結超過百件作品,呈現澳洲地景在時空中遞嬗變化的故事,也展現臺灣跨文化層疊互動的島嶼認同與族群界線。全展以精緻的時裝藝術,呈現兩地時尚永續與藝創的價值。
四、 展期至 111 年 9 月 30 日止,每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週一休館),敬邀蒞臨觀展,參觀預約請洽詢南科考古館( 06 ) 5050905*8530 高小姐。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