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研究發展組 - 教務處 | 2022-06-28 | 點閱數: 155
主旨: 輔仁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舉辦「資訊探究與實作系列工作坊: AI 設計與物聯網」,敬請協助轉知有興趣之教師報名參加,並惠予公假,請查照。
說明:  
一、 人工智慧(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近幾年廣泛地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如自駕車的影像辨識、手機的遠端遙控,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而在享受 AI 與物聯網帶來的便利時,是否曾想過好好地了解它?本系列工作坊讓參與教師沉浸於資訊、 AI 與自駕車的操控樂趣,也幫助教師協助學生進行資訊探究與實作。
二、 本工作坊分為兩場次,報名資訊如下:
(一) AIOT 物聯網研習-Arduino ESP32 智慧感測
.課程時間: 111/7/6(三)09:30-16:30 。
.課程地點:輔仁大學聖言樓三樓 SF305 教室。
.報名時間: 111/6/20(一)至 111/6/29(三)。
.報名方式:
(1) 實體課程(12 人): https://pse.is/49wx8n(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 3465189)。
(2) Microsoft Teams 線上課程(12 人): https://pse.is/4944ch
(二) AI 影像自駕車
.課程時間: 111/7/7(四)08:30-16:30 。
.課程地點:輔仁大學聖言樓三樓 SF305 教室。
.報名時間: 111/6/20(一)至 111/6/29(三)。
.報名方式:
(1) 實體課程(12 人): https://pse.is/495wft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 3465389)。
(2) Microsoft Teams 線上課程(12 人): https://pse.is/49hjal
三、 詳細課程資訊可至臉書粉絲專頁「教師在職進修-輔大師培中心」查詢。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