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組 - 榮譽榜 | 2022-06-27 | 點閱數: 269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1 年 6 月 15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110075609 號函辦理。
二、

海員新星培育計畫是由交通部航港局邀請航運業者長榮、陽明、萬海、裕民、中鋼、光明、世邦等七大航商,優先提供超過 60 個獎助名額機會給博幼基金會輔導對象,提供就學期間之獎助學金、住宿及生活津貼,從就讀海事校院期間的獎助學金至畢業後的就業,提供一條龍的培育資源,【如有剩餘名額】,將釋出給目前就讀【海事校院航輪科系】學生申請。

檢附計畫資訊如附件,如有相關疑問請洽航務局承辦人翁先生( 02-8978-6827 )。

三、宣傳影片以雲端連結方式下載,連結網址為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lSGAI4g6fRUVMisHwKxYfAzyTHW_uvliK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