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藝術才能組 - 教務處 | 2022-06-16 | 點閱數: 159
一、 臺師大 2022(今)年邁向百歲,本校特規劃「百年傳承.世紀典範─師大百年校慶校友美術創作邀請展」,盛邀本校美術學系 74 級前之校友共襄盛舉,本邀請展以「自由創作」為原則,創作年代與媒材均不拘,亦可百年校慶為題新創,展出作品約 120 件,期為臺師大百年校慶揮灑下最為璀璨的亮麗五彩。
二、 於旨揭展覽期間,本校師大美術館同時舉辦另兩檔展覽。
(一) 《校友傳心藝.百年藝文心》展出從 99 周年校慶迄今,校友們特別為母校慶生所創作的最新藝術與設計作品。
(二) 《轉藝—教育部前瞻顯示科技導入藝術場域建置與推廣計畫實驗基地》展出美術館籌備處、科技與工程學院、藝術學院的合作成果,師生團隊以新媒體科技「轉譯」師大典藏之藝術作品,不只讓靜態畫作與觀眾互動,也像是跨越時空和藝術家產生對話。
三、 上述展期皆自 111 年 5 月 31 日至 7 月 16 日止,每週二至週六上午 10 時至下午 5 時免費開放民眾參觀,也受理 5 人以上團體預約導覽。相關展覽與教育活動訊息,可查詢師大美術館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TNUArtMuseum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