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研究發展組 - 教務處 | 2022-06-02 | 點閱數: 149
主旨: 函請 貴校協助財團法人金車文教基金會發布「Let’s shape a New Future!—《 2030 SDGs Game 》」體驗工作坊訊息,敬請 惠允同意為荷。
說明:  
一、 金車文教基金會特別邀請特別邀請到 imacocolabo 合格認證引導師,透過《 2030 SDGs Game 》遊戲化教學體驗,將實體的桌遊活動轉為線上進行,從生活與世界連結,帶領教師深刻理解 SDGs 內涵,讓永續發展不再只是遙不可及的目標。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展開理解與對話,共創一個美好新未來。
二、 活動辦法與報名資格
(一) 活動日期: 2022 年 6 月 25 日 (六)
(二) 活動時間:上午場 0900-1230 / 下午場 1330-1700
(三) 活動地點: Zoom 會議室
(四) 活動對象:國小、國中、高中各級學校教師(提供 3 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五)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活動額滿為止
(六) 活動詳情: https://kingcar.org.tw/全球議題/議題工作坊
三、 本會活動聯絡人:余亞蘭,電話 02-2100-1110 分機 205 ,傳真 02-2100-1185 , E-mail : lynn@kingcar.org.tw 。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