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研究發展組 - 教務處 | 2022-06-02 | 點閱數: 147
主旨: 檢送本局辧理「111 年洄瀾書香節-在地作家-李孟龍《正當冰淇淋:進擊吧,真材實料的味覺教育!揭露成分表的祕密,遠離添加物!》線上新書分享會」活動,請公告宣傳並轉知所屬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旨揭活動內容如下:
(一) 活動時間:111 年 6 月 18 日(星期六)下午 2 時至 4 時( 1 時 45 分開始線上簽到)。
(二) 活動地點:U 會議,報名完成後將電郵通知錄取讀者,並提供線上會議連結。
(三) 活動對象:對閱讀有興趣的讀者共 50 名。
(四)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6 月 6 日止。
(五)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w25b36wxLTu5NWq77
二、 報名成功前 20 名者將會寄贈《正當冰淇淋:進擊吧,真材實料的味覺教育!揭露成分表的祕密,遠離添加物!》書籍 1 本。
三、 全程參與者都會送一球經典口味正當冰(價值 60 元)(限量 50 球);當天另有線上分組遊戲,獲勝的組別將獲得正當冰小禮一份。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