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 課程教學組 - 教務處 | 2022-05-30 | 點閱數: 979

國風國中6/1(三)學生施打BNT疫苗追加劑(第三劑)當日上課方式-學生版

  1. 本校訂於 6/1(三)上午進行 BNT 疫苗追加劑施打,請接種疫苗之學生依照實體授課時間表,準時到校,並攜帶當日上午班級課表上課所需之教科書、習作、上課用具等入校,正常進行實體課程
  2. 當日上午所有課程均在原班教室內上課(包含自然、健體、藝文、科技、綜合等領域),暫停於其他場所或專科教室實施教學活動,請接種疫苗之學生於班級教室內進行實體上課並等候疫苗施打;抽離式班級-學輔班、樂學班當日上午「暫停上課」
  3. 未進行接種 BNT疫苗追加劑之學生,請在家中進行「自主學習」及完成任課老師安排之「學習任務」,當日上午實體授課為主,將不進行實體及線上課程並行,無需登入班級 google meet 進行線上課程。
  4. 當日下午課程,將採線上課程進行,請接種 BNT疫苗之學生返家後依課表進行線上課程,居家未到校之學生亦同。
  5. 倘若下午課程,仍有尚未施打疫苗班級在校,該班將進行實體課程,請該班居家的學生進行「自主學習」及完成任課老師安排之「學習任務」,請居家之學生每堂上課前注意任課教師於 classroom上所發佈之訊息,進行上課。
  6. 進行接種 BNT疫苗追加劑之學生,返家後倘若身體不適,無法進行線上課程,請依本校學務處所發佈疫苗假請假流程,進行請假,待身體無不適後,完成任課老師指定之學習任務及自主學習補足請假期間之課程進度。
  7. 疫苗施打起兩週內( 111/06/01-111/6/14)內課程,請務必避免劇烈運動,例如: 打球、 跑步、熱舞…,並請注意自身是否有胸痛、胸口壓迫或胸悶、心悸、呼吸急促、運動耐受不良(如走路就喘或無力爬樓梯…)等狀況,若有上述狀請立即向任課老師反應。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