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研究發展組 - 教務處 | 2022-05-19 | 點閱數: 178
主旨: 有關本局辦理 111 年花蓮縣親子共讀-「悅讀萌芽-照亮家庭閱讀角落」攝影比賽,請惠予公告周知並鼓勵民眾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局「111 年度教育部補助嬰幼兒閱讀推廣計畫」辦理。
二、 為推廣親子共讀,鼓勵家人將親子共讀的美好時刻記錄下來,特舉辦親子共讀-「悅讀萌芽-照亮家庭閱讀角落」攝影比賽,藉由精彩的影像故事,和對書籍的感動和體悟,把這份親子共讀的閱讀行為被看見,一同沉浸共讀、共學、共好的閱讀氛圍,讓閱讀之光熠熠生輝。
三、 參賽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者均可參加。
四、 攝影主題:曬出家庭閱讀角的佈置,表現及營造家庭閱讀氛圍(需檢附作品說明,限 50 字以內)。
五、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8 月 31 日(星期日)止。
六、 參加方式:請至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VDRLaN 填寫表單報名並上傳原始電子檔照片 1 張。獲獎之作品將製作獎狀(框)供獲獎者留念,請各參賽者務必依活動簡章規定提供高畫質照片參賽。
七、 檢附活動簡章、活動海報各 1 份供參。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