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教務主任 - 教務處 | 2022-04-27 | 點閱數: 455

本校數位閱讀計畫

四月份即將結算

快登入PaGamO作答拿大獎!

 

好禮連環送

  1. 本校學生登入「PaGamO素養品學堂」進行閱讀任務,完全免費!每月現省999元!
  2. 各年級每月份「完成率」排名前三名班級的同學,可以敘獎!(啟用率須達標)
  3. 期末各年級總排名前三名班級,全班同學送5000虛寶、敘獎再拿麥當勞餐券。一次滿足三個願望,實在好吃又好玩!
  4. 期末各年級總排名前十名的同學,不只狂送5000虛寶、敘獎再拿麥當勞餐券外,還有額外的神秘小禮物。讓你一躍登上閱讀武林大會,成為閱讀至尊!

 

還等什麼!請以自己的OpenID,經由親師生平台登入「花蓮PaGamO素養品學堂」完成系統派發之閱讀文本及題組。把握良機,快來拿大獎喲!

https://pts.hlc.edu.tw/

長期使用「PaGamO素養品學堂」,學科成積穩健進步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