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人事助理員 - 人事室 | 2022-03-14 | 點閱數: 179
一、依據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11139日輔校管十字第1110004408號函辦理。
二、輔仁大學管理學院「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招生中,此碩士在職專班邀請豐富實務經驗之企管顧問、高階專業經理人及學校主管級教授負責授課,協助學生在學期間同時學習管理與創業實務知能,並提供創業交流平台,幫助學生全方位拓廣人脈。
三、創意、創新、創業為世界趨勢,在職進修同時學習「企業管理」與「創新創業」之專業,為本身在職場中加值,並聚集相關人脈及資源網絡,進而可進行現職之管理能力提升或退休後之創業規劃,可謂一舉數得。
四、輔仁大學管理學院「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將於20220411日上午10:000421日下午4:00止開放網路報名及郵寄書審資料。
五、相關資訊:
連絡電話:(02)2905-3979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embagroup/
六、檢附輔仁大學管理學院「111學年度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