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藝術才能組 - 美術班招生 | 2022-02-16 | 點閱數: 890

依據花蓮縣政府 府教終字第 1110026246 號函

公告本校藝術才能美術班入班鑑定簡章

1.集體報名: 111 年 03 月 14 日(星期一)

2.個別報名: 111 年 03 月 14 日(星期一)至 03 月 25 日(星期五)

週一~週五,每日上午 8 : 00~12 : 00 ,下午 1 : 30~5 : 30 於國風國中教務處報名,週六日不受理報名,逾期不受理。

3.附件四 報名表內【教務處或校長核章】一欄,務必請目前就讀國小教務處主任或校長核章以證明報名學生確實於該校就讀以符合報名資格。

 

4.詳細內容請參閱簡章,簡章報名表可自行下載列印,或至國風國中校門警衛室索取。

5.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報名期間請配合本校防疫措施,進入校園請配戴口罩並主動配合量體溫,如有發燒、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者請委託考生其他親友代為報名或以通訊方式報名。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