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人事助理員 - 人事室 | 2021-11-11 | 點閱數: 736
一、職缺機關:花蓮縣立國風國民中學
二、職  稱:組長
三、職  系:綜合行政
四、職務列等:委任第5職等至薦任第7職等
五、名  額:正取1名、候補1(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有效)
六、工作地點:花蓮縣立國風國民中學(花蓮市林政街7)
七、資格條件:
(一)具有委任第5職等以上合格實授綜合行政職系之現職公務人員。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規定之情事者。
(三)熟悉財產管理、事務管理、資訊處理能力及具有採購實務經驗證照者尤佳。
八、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01116日止。
九、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本職缺應徵作業,請具公務人員身分者,以線上應徵(為防證件不齊,亦可書面寄達),說明如下:
()請檢附以下資料:
1. 公務人員履歷表(請貼照片並詳填自傳)
2. 考試及格證書
3. 最高學歷證件
4. 現職派令(非調整職系派令)
5. 現職銓審函及職系調整審定函(若尚未經銓敘部審定則免附);任職期間曾有考績升等,請務必檢附考績升等函。
6. 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
7. 其他證明文件:採購專業證照或是接受過相關教育訓練證明影本等(無則免附)
8. 切結書(如附件)
()書面應徵: 請於信封註明「應徵花蓮縣立國風國民中學事務組長職缺」及聯絡電話並依序將上列資料影本各1份親送或委託代理人送至花蓮縣立國風國民中學人事室(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7號,聯絡電話:03-8323847#48)。
()線上應徵: 請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取得履歷資料。亦請將上列除履歷表以外相關資料電子檔掃描後上傳。
()請依上述規定報名,未依規定上傳照片、填寫簡要自述及完整上傳前述資料,或不符合報名資格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未經錄用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報名人員所檢附之文件影本,如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等情事,一經查明,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已發布派令者,撤銷派令。其涉及刑事責任者,移送檢察機關辦理。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