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花蓮市教育會 - 輔導室 | 2021-09-11 | 點閱數: 438

記者田德財/報導

    花蓮縣教育會為鼓勵本會會員子女認真向學,特別在每年新學年度頒發「會員優秀子女獎學金」。本次所發放獎金總計 46,500 元,共有 44 名會員優秀子女受惠。

    該會所頒發獎學金為國中組 13 名每位 500 元、高中職組 18 名每位 1,000 元、大學組 13 名每位 1,500 元、研究所 3 名每位 2,000 元。各組錄取名單如下:

    國中組:林○宏、洪○淳、鄭○心(以上花崗)、林○慈、范○寧、蔡○孜、黃○芯、張○芠(以上國風)、高  爾(宜昌)、邱○緯(鳳林)、蕭○純、曾○鈞、李○葳、謝○錡(以上慈大附中國中部)。

    高中職組:黃○軒(花蓮高中)、林○寧、江○瑄、姜○彤、許○甯(以上花蓮女中)、王○(四維高中)、徐○騏(花蓮高工)、謝○元(台北市西松高中)、陳○安(慈濟科大專一)、謝○均、劉○宏(以上慈大附中高中部)、吳○妍、陳○樺、劉○蕎

(以上玉里高中)。

    大學組:吳○萲、謝○妮(以上台灣師大)、汪○臣(慈濟科大)、李○勳(台東大學)、鍾○辰、王○(以上義守大學)、張○云(逢甲大學)、陳○汝(淡江大學)、張○熏(台北教育大學)、胡○予(世新大學)、劉○蓉(台南應用科大)、羅○郡(嘉義大學)、游○榕(雲林科大)。

    研究所組:陳○南(海洋大學)、陳○宏(陽明交通大學)、林○融(東華大學) 。

    獎學金將於各鄉鎮市教育會辦理慶祝教師節活動時頒發,均由家長(會員)代表受獎,理事長特別叮嚀會員,除代向孩子表達賀意之外,也盼能體會這份獎學金背後的深遠意義,再接再勵、努力唸書。未能辦理慶祝教師節活動的鄉鎮市教育會,則由理事長親自到各會員學校頒發。

    邱紫惠理事長說:獎學金金額雖不多,但背後所代表的涵義卻是無價的,當中包括了本會對會員的關愛,大家同屬於教育會這個大家庭的歸屬感,對於領到獎學金的優秀同學來說,這是心靈上的滋潤及鼓勵,更是一份專屬於自己及父母的榮耀。

資料來源: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realtimenewsContent/0000013981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