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藝術才能組 - 教務處 | 2021-08-12 | 點閱數: 384

教育處及本縣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共同舉辦 2021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

--「用鏡頭向世界問好」主題徵稿,

邀請對兒童影像教育有興趣的種子老師們參加培訓課程研習,請踴躍參與

(一) 今年全球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影響,讓大家的生活有了「居家防疫」的全盤改變!防疫時期,在家中也能透過影像創作與紀錄,鼓勵孩子們發掘日常生活的美好、抒發內心感受,並珍惜身邊的人事物,也希望透過影像傳遞力量,向世界說聲:你好嗎?我們一起加油!
(二) 講師資訊:林亭君。藝術家、導演、 lololol 藝術組織共同創辦人,使用多媒體、錄影、文字及行為等多種方式進行創作,作品關注科技對於當代生活和身體感知的影響、社會行為及符號傳播文化。 2015 年起,共同參與策劃「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 Little photographer 計畫」。
(三) 透過林亭君講師自身影像與藝術策展的背景,帶領大家在防疫期間,重新檢視「視訊鏡頭中」觀看的生活與場域,以及人與人交流模式的改變與討論。引導小朋友透過鏡頭,觀看生活與內心的表發。
三、 相關資訊如下:
(一) 參加對象:本縣國中小老師。
(二) 研習辦理方式:採 Google Meet 線上會議室辦理(報名請逕至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
(三) 研習資訊:
1、 110 年 8 月 17 日(星期二)下午 2 時至 5 時。共 3 小時 (遠距視訊課程研習)。
2、 課程代碼: 3130931 ,研習結束核予 3 小時研習時數。
3、 會議室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ctu-dypm-mpp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