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學生活動組 - 學務處 | 2016-06-07 | 點閱數: 1230

一.主辦單位: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教育基金會

二.活動目的:提倡兒童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加強學童專注、思考、判斷、行動、智慧的能力,幫助學業的學習,提升數理及邏輯分析力。

三.活動時間:105 年 7 月 1 日~7 月 3 日,每日上午 8 時至 12 時。

四.活動地點:花蓮女中學藝大樓二樓展示室。             

五.招收對象:高中以下~國小三年級以上學生。

六.研習內容:圍棋課程表(如附件一)

七.活動內容:藉著圍棋提升學童專注、思考、判斷、行動、智慧的能力,並將圍棋這個益智遊戲融於每個家庭生活中。

八.活動費用:教材費每人 200 元。(請於現場報到時繳交)

九.報名時間及方式:

(一)日期:即日起至 6 月 20 日(星期五)報名額滿止。

(二) E-mail 報名:flygo1128@yahoo.com.tw。    傳真報名:花蓮縣圍棋協會  FAX : 03-8345847

 (三)連絡人:花蓮縣圍棋協會 :伍晉居老師

   電話:(03)831-­­0027  地址:花蓮市商校街 52 號。

十.活動贈品:圍棋棋具乙付、結業證書。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