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課程教學組 - 教務處 | 2016-05-29 | 點閱數: 1147

2016 第六屆花蓮女中文藝營活動簡章
一、 活動日期: 105 年 7 月 7 日(四)至 7 月 9 日(六),共計三天兩夜
二、 招生對象:國中二升三年級之學生與應屆畢業生共 36 名
三、 活動地點: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花蓮市菁華街 2 號)
四、 住宿地點: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宿舍(花蓮市菁華街 2 號)
五、 報名費用:新臺幣 1800 元整
六、 報名方式:
請至「2016 花蓮女中文藝營——雨知 霍爾與白龍的相遇」粉絲專頁,填妥線上報名表,屆時將會通知是否報名成功(報名文件請務必詳實填寫所有項目,以便辦理保險事宜)。 https://www.facebook.com/2015109presentation/
七、報名截止日期: 105 年 6 月 5 日晚上 11:59 分前,逾期繳交報名表一律不受理
八、報名需知:
1. 如遇天災(例如颱風)等不可抗力因素,將另行通知是否延期或停辦。
2. 患有心臟病或氣喘病等不適合參與團體活動者,如於活動期間有發生病症相關之重大緊急意外,且本營隊已善盡管理人義務而能力不及之事,請自行負責。
九、確定錄取公告與繳費方式:
1. 錄取公告將會於 105 年 6 月 16 日公告於 Facebook 粉絲專頁,並以 E-mail 或電話另行通知。
2. 營前通知書將於錄取名單公告數日後寄至各學員報名表上所填地址。
3. 錄取者請至花蓮女中教務處特教組繳交報名費用;不便到校繳費者,可來電告知特教組組長,將會寄出繳費單給您。
4. 錄取者請於 105 年 6 月 24 日下午五時前確實繳交報名費。
5. 若因故不克參加,請於 105 年 6 月 24 日下午五時前,以電話方式告知本校教務處特教組,已繳費者將會退還營服以外的費用;如未通知或逾時通知者,恕不退費。
6. 有關營隊的各項消息將會持續更新於上述之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5109presentation/?fref=ts)
7. 對營隊有任何相關問題,可來電或直接至花蓮女中教務處特教組詢問,或是至 Facebook 粉絲專頁詢問,將由專人為您解答。
聯絡電話:
花蓮女中教務處特教組 03-8321202#123 特教組組長 陳依婷 0921282956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