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研究發展組 - 教務處 | 2016-05-25 | 點閱數: 1278

 

今天已發下的時間地點通知單,請參加科奧的同學特別注意

1. 時間: 2016.6.5 下午 1:30-4:30

2. 地點:花崗國中  901教室

3. 科奧網頁  http://www.twijso.org.tw/news/news.php?class=101

4. 歷屆試題頁面   http://www.twijso.org.tw/past/recruit.php?class=101

 

★  注意事項:
1.本次考試不發准考證,因此請考生務必記住自己的考試編號及試場編號,並攜帶學生證有照片之身份證明文件,未攜帶者不得入場考試。
2.請考生自行攜帶藍色或黑色原子筆、2B鉛筆、橡皮擦、立可白()
3.
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下載
4.各考區學校不提供停車場地,請考生及陪考家長盡量搭乘大眾運輸車輛。

★ 依初選考試成績錄取30-40人,同分時以第二部分非選擇題高分者優先錄取。初選錄取名單將於2016年 7 月 1 日前在此網站公布,並個別郵寄通知錄取學生參加選拔研習營。

 

 

需要老師列印歷屆試題的同學,請洽教務處雅婷老師。

加油!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