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活動組 - 學務處 | 2020-11-23 | 點閱數: 693

更生日報即時新聞/記者李柏霖/報導

花蓮縣國魂里社區音樂會二十日晚間在一信總社前廣場溫馨舉辦,活動中頒發一年一度的國魂里里長獎學金及,由國風絲竹樂團、花中絲竹樂團演出,國魂里長趙瑞平表示,希望透過音樂饗宴回饋鄉親,也鼓勵學子,祝福他們未來有更佳的表現。

活動由花蓮市國魂里辦公室、花蓮一信總社主辦,子午線慈善文教協會承辦、花蓮扶輪社、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花蓮縣藥師公會、花蓮縣醫藥服務從業人員職業工會協辦,並由花蓮市公所指導。

包括一信理事主席張炎清、花蓮市民代表江如玲、謝豪杰、蔡翼鍾、花蓮扶輪社長鍾政昌及夫人、花蓮縣子午線慈善文教協會理事長林建成、總幹事林聰賢、國聯里長林靜芬及國風國中校長劉文彥等人出席音樂盛會。

趙瑞平自頒發獎學金,以實際行動關懷及獎勵優良學子,國魂里頒發獎學金已持續多年,音樂會超過二十五年歷史,本次包括國中、高中、大專,總計三十六位學子獲獎學金,現場眾人報以熱烈掌聲。

 劉文彥說,孩子們下個月將要參加全國大賽的代表權,感謝國魂里長趙瑞平長年的支持,給學生們表演的舞台及機會,希望屆時參賽,學生們都能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花蓮一信理事主席張炎清表示,一信總社自移至國魂里現址以來,服務花蓮鄉親不曾間斷,而作為里民之一,盼透過音樂活動讓所有民眾親近社區,與地方連結,未來也將持續做大家的「好厝邊」。

花蓮扶輪社長鍾政昌則說,今年適逢花蓮扶輪社六十周年,趙瑞平為前任社長,花蓮扶輪社是最老、最優良社團之一,社友們關懷社區,都很樂意支持地方藝文及優質活動。

網址: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realtimenewsContent/0000010821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