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藝術才能組 - 教務處 | 2020-10-14 | 點閱數: 419

《 109 年世界兒童畫展巡迴展暨教師成長研習》活動開跑囉!

兒童畫,畫什麼?有他的表現歷程~透過來自世界各國的兒童繪畫,理解兒童繪畫表現的「心」,同時也能觀察到不同國家的文化及風貌,在與台灣不同生活環境的小朋友們,又是表現出什麼樣的作品呢,千萬不要錯過!

研習活動內容如下:

1.導賞世界兒童畫展作品:由專業藝術教師帶領各位導賞理解兒童畫的表現世界。

2.視覺藝術教育新取向:國內重量級藝術教育教授為您介紹台灣目前及國外的藝術教育,目前在推廣的教育方向。

3.視覺藝術心象表現教學與實務分享:由專業藝術教師分享及盤點兒童畫的教學及如何帶領孩童畫出自己的想法。

當天還結合了當縣市「優選」學生的頒獎典禮,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歡迎對兒童畫或視覺藝術教育有興趣的體制內外教師及家長參加#免費參加#詳細場次及時間詳看圖片說明#報名方式可以透過全國在職教師進修網站或網路填寫表單報名,報名完畢即報名成功,不再另外通知

研習代碼:花蓮 2938858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