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人事助理員 - 人事室 | 2016-05-05 | 點閱數: 994

M -高銘和「百峰人生」紀錄片播映暨座談會

■開 幕 式: 2016年 6月 5日(日) 13:30

 

■播映時間: 2016年 6月 5 日(日) 14:30-15:10   

 

■座談時間: 2016年 6月 5 日(日) 15:10-16:00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一樓中庭

 

1991年,高銘和(Makalu Gau)老師第一次進入西藏登山拍照,就擬了一個「中國百岳」攝影計畫,想要為這片土地和人民留下一批足以傳世的珍貴影像。但高老師因財力能力有限,要執行這樣的計畫實非易事,經過長時間的思考,他發現可以效法古代愚公移山的精神來挑起這個使命,讓後人都可以看到這些感人的影像和故事,就是這麼一個簡單莫名的理由,讓他從此一頭栽進去中國百岳的攝影計畫。

 

     榮獲 2015國家地理台灣探險家、第九屆(2006年)全球熱愛生命獎章的高銘和老師,究竟是擁有如何積極的人生觀,讓他能鍥而不捨,翻轉人生,如他所言「我的人生雖有過遺憾,但也因此燦爛」。本次影展將播放高銘和先生的紀錄片「Prayer flags─A death zone survivor returns to mount Everest(片名:經幡─重返聖母峰的倖存者)」,歡迎有興趣了解高山魅力的朋友能共同分享與激勵!

 

日期

時間

片名/講座

導演

/演員

年份/國別/片長/級別

6/5(日)

14:30-15:10

Prayer flags─A death zone survivor returns to mount Everest

(經幡─重返聖母峰的倖存者)

Yoichi Shimatsu /

Makalu Gau

2006/美國/31分鐘/

15:10-16:00

講座─攀登人生高峰&雙向交流

高銘和先生

 

PS:紀錄片播映暨座談會入場方式:自由入場(位置數量有限,請即早入場)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