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特教組 - 語資班招生 | 2020-03-06 | 點閱數: 1297

花蓮縣 109學年度國民中學學術性向資賦優異(語文類)
  
學生鑑定安置初選評量
注意事項

  1. 報到時間: 109年 03月 07日(六) 8 : 10~9 : 00 。(請提前 20 分鐘報到)

  2.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進入校園流程

    • 08: 10前校園管制,請勿到校。

    • 學生於校門口需量測體溫,家長請先等候,並請出示入場證。

    • 體溫正常,入場證上會「貼綠圓點」標記,直接進入學校。

    • 學生如有發燒情況(額溫≧37.5°、耳溫≧38°,且經複量確認),家長需填「健康控管單」。

    • 經確認為發燒現象,請立即配戴口罩,仍有鑑定意願者,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也請應試期間全程配戴口罩

  3. 因應疫情,「不提供學生及家長休息室」;學生可在穿堂等候,亦可於校園角落休息,聽候廣播。
  4. 請學生隨身攜帶一個口罩,以備不時之需,主辦單位不提供口罩。
  5. 本次評量統一提供桌面透明墊板,置於桌面上以維持試場桌面平整。
  6. 應試物品請先備妥,初選測驗需入場證與 2B鉛筆、橡皮擦入場應試
    (注意:其餘如筆袋、各色原子筆與修正帶等均不可帶入試場)。

  7. 試場內禁止飲食(含礦泉水),手機等通訊設備、電子式手錶(含計算機、錄音功能)禁止攜帶入試場。
  8. 評量當日試場睿智樓一樓樓梯口設試場圍籬線,非學生請勿穿越。

  9. 試場座位與位置圖已於今日(03月 07日)公告於本網站公告附件,請自行下載參閱。

  10. 為維護試務安全,試場恕不開放上樓參觀,感謝您的配合!
  11. 初選評量時間自 09: 00至 11: 30 ,結束後統一廣播離場。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