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諮商組 - 輔導室 | 2020-03-04 | 點閱數: 678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轉知教育部 109 年 2 月 25 日臺教授國部字第 1090018011 號函辦理。

二、有關學校面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之心理建設與心理輔導,輔導處關心全體師生。歡迎教師們視學生需要轉介輔導處,俾便提供諮商協助;教師若有需要亦歡迎來談。

三、檢附防制疫情心理輔導文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及《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手機查詢相關網址。  

  (一)《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https://www.cdc.gov.tw/

  ( 二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手機查詢

                (1)line搜尋官方帳號「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或「@ncdr

                (2)加入好友後選取「在地服務」功能,並開啟手機定位服務,就可以立即查詢所在地鄰近健保藥局的口罩數量;並透過點選地圖功能,可結合手機內導航服務,指引前往所在地之路徑。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