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教務主任 - 教務處 | 2020-02-08 | 點閱數: 678

新課綱引領未來教育新趨勢,智慧科技更為花蓮學子儲備更多競爭力!

在花蓮獨特天然資源背景,以及徐榛蔚縣長帶領縣政府的推動之下,積極發展程式與創客教育,也成立全國唯一智慧教育中心,並從各方導入資源,培養熱血教師,讓花蓮的孩子能突破疆界與世界接軌,扎根未來人才現在就要的基本能力。 為使這股從花蓮展開的科技教育創新能量,持續擴散、影響全台其他教育工作者,並號召全國具創新能量的頂尖教師及產官學領袖齊聚,讓更多家長、教師及關心教育的民眾,更加了解科技教育及「未來人才」的養成關鍵。

歡迎校長、教師、家長、關心與熱愛教育的工作者報名參加

詳情請參閱

https://futureparenting.cwgv.com.tw/event/2020techedu/index.html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