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研究發展組 - 教務處 | 2019-12-17 | 點閱數: 850
主旨: 教育處訂於 108 年 12 月 20 日及 21 日(星期五、六)假縣立中正體育館辦理「2019 科技教育與人文藝術成果聯展」計畫,請學校鼓勵學生及家長參觀體驗,請查照。
說明:  
一、 本縣近年來積極培育學校師資及學童除了發展兒童程式語言、創客教育、科技教育及 AI 新興科技等,也注重藝術、閱讀及本土語文的深耕教育,學童對外的成績成果豐碩,本案辦理「2019 科技教育與人文藝術成果聯展」,讓本縣家長及民眾能更進一步了解本縣科技、閱讀、藝術、本土教育執行的現況,進而帶動本縣教育的永續發展。
二、 聯展資訊如下:(一)時間: 1 、成果聯展訂於 108 年 12 月 20 日及 21 日每日上午 9 時 30 分至下午 4 時 30 分。 2 、開幕典禮於 108 年 12 月 20 日上午 9 時 30 分至 11 時。(二)地點:花蓮縣立中正體育館。(三)展攤:包含本縣學校、花蓮高工、數位機會中心、科技廠商等共計 70 攤位。
三、 上開說明二(三)70 個攤位,包含 AR/VR 體驗、創客教育、大數據、閱讀讀經、數位機會中心、社區資訊站、藝術教育及本土教育等多元氛圍,每個攤位各提供 1 種體驗活動, 70 攤位 70 種體驗,營造以體驗取代科技,更因聖誕節的到來,讓科技更有佳節的氣氛,爰活動主題以「科技聖誕 party ,動手玩創意」呈現,鼓勵親師生一起來參觀。
四、 活動係以體驗蓋章集點卡兌換摸彩券,相關資訊請參閱計畫內容。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