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賀賀 學生活動組 - 榮譽榜 | 2016-03-28 | 點閱數: 1140

花蓮市國風國中直笛隊代表我國前往日本,參加「全日本木笛大賽」,榮獲金賞獎,並於當地與其他團隊相互交流,以樂會友,希望能將國際經驗帶回學校,讓學校表現更上一層樓。

直笛隊指導老師周宜蓁說,為了參與全國賽,這次進軍日本參賽的學生,比以往少了將近三分之一,在音響聲部配置及技巧訓練上著實費心不少,還好這群學生願意在準備段考之餘,還肯花時間在直笛團隊訓練上,從這次比賽中,讓人看見這些孩子們為了團隊精神而付出的努力。團長黃鈺倫同學則說,這次參賽可以增加音樂視野,大家都覺得很有價值。

校長吳碧珠表示,學校今年在音樂獎項上大放異彩,包括國樂、直笛、絲竹室內樂等,都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得到全國特優,這次又在日本奪得「金賞獎」,感謝直笛隊師生的付出,也難為這些孩子這麼努力。

 

 

https://tw.news.yahoo.com/%E5%9C%8B%E9%A2%A8%E5%9C%8B%E4%B8%AD%E7%9B%B4%E7%AC%9B%E5%9C%98-%E8%B5%B4%E6%97%A5%E4%BA%A4%E6%B5%81%E7%8D%B2%E9%87%91%E8%B3%9E%E7%8D%8E-015700283.html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