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賀賀 學生活動組 - 榮譽榜 | 2016-03-23 | 點閱數: 842

國風直笛團隊 再奪全國特優

  •  於 2016-03-11 09:27:00 發佈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趙佳韻

花蓮縣國風國中直笛團隊,不僅蟬聯多年全縣第一,也曾獲得日本國際賽金賞獎,今年參加「104 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再度榮獲全國「特優」,消息傳回學校,師生無不振奮不已。校方表示,團隊中的許多學生還兼具多項才藝,運動健將、語文資優等,均可做為同學的楷模。

校方表示,直笛團隊的孩子認真而且多元發展,本學期因為校內教室改建,必需遷移教室,但是他們自動自發協助老師整理教室,並利用放學、假日期間辛苦練習,看到對音樂執著的毅力。

另外,直笛團隊的孩子除了在直笛比賽的優異成績之外,許多人更是十八般舞藝樣樣精通,國二高明揚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參加直笛隊,至今已經六年,今年更錄取國風語文資優班,課業、音樂及語文競賽都有良好表現。團長黃鈺倫在班上成績也是名列前茅,社團是指導老師的好幫手,班上也是同學學習的好榜樣。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