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務行政組 - 教務處 | 2019-03-21 | 點閱數: 780

馬偕學校 財團法人醫護管理專科 108 學年度 東部地區五年制護理科獎助生甄選入學訊息

一.報名日期、繳交資料方式:

(一)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網址:exam3.mkc.edu.tw),報名期間為108610日(星期一)至621日(星期五)止,於網路填寫報名表及列印,並檢附相關資料後,於上述指定時間內寄達本校,逾期不予受理。相關報名資料請以限時掛號或國內快捷郵件方式寄達本會。

(二)報名繳交資料:依報名表件說明位置,黏貼各項證明文件(身分證件正面影本、三個月內申請之戶籍謄本正本、在學證明(學生證正、反面影本)、108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單影本、108學年度五專入學專用聯合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項目積分證明單正本、全民英檢成績單或證書影本等)。

(三)相關報名表件及繳交資料將完整存查,無論錄取與否一律不予返還。

(四)考生無須繳交任何報名費用。

(五)以上報名程序須於公告受理日期內完成,因個人因素未完成報名程序或繳交資料不全或資料有誤者,一律依報名資格不符不予受理報名,考生不得異議。

二.請參閱簡章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