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學生活動組 - 學務處 | 2018-05-22 | 點閱數: 1158

106學年度國風國中縣長獎相關通知

各位同學,您好:

    恭喜你得到縣長獎的肯定,教育處要各位填寫相關資料,以利整理後公開表揚。相關事項說明如下:

一、預計611日(星期一)上午9時要參加縣長獎頒獎典禮(地點:花蓮縣政府大禮堂),詳情如附件,請務必轉知會你的家人。

二、相關基本資料,煩請上網填報,截止時間為107523日(三)止(網址:https://goo.gl/SXb5Bt)。

三、另外,請將照片上傳到前述google表單,上傳時除了需填寫班級姓名外,「上傳的照片檔名」也請改為班級姓名(例如:923王大明)。針對照片的注意事項,請務必使用解析度高的照片,勿出現馬賽克情形,建議使用大頭照,教育處規定尺寸會設定為高4.3cm4cm。截止時間同樣為107523日(三)止。

四、上述表單會詢問優良事蹟100字,主要是指參賽成績或在校內外的表現。司儀介紹詞:(10字以內),則是指當場頒獎時的介紹。這些均可與家人、老師討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活動組聯繫。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