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賀賀 學生活動組 - 榮譽榜 | 2016-01-13 | 點閱數: 1497

 

聯結網址: 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875109&level2_id=105

 

將於三月參加日本國際賽 
記者李婕妤/報導 
花蓮國風國中直笛隊於一○四學年度全縣音樂比賽國中組直笛合奏拿下「特優第一」榮耀,另參加「台灣直笛大賽」,表現更是一鳴驚人,在競爭激烈的六十支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金賞獎」殊榮,並預計於今年三月參加日本舉辦的國際比賽。 
在校長吳碧珠的大力支持及鼓勵之下,國風國中直笛團連續五年獲縣代表權,指導老師周宜蓁及學生今年挑戰高難度的「第十一屆台灣直笛大賽」,與全國南北區近六十支隊伍(獨奏、重奏、合奏)角逐僅有十個名額的「金賞獎」。國風直笛團不畏寒冷自費遠赴臺北比賽,由於經費不足當天比完,隨即趕回花蓮,孩子們積極爭取參加國際比賽的機會,得到臺灣直笛大賽「金賞獎」肯定。 
校長吳碧珠表示,這些孩子們的努力,最可貴在於「企圖心」,他們不滿足於全縣賽「特優第一」成績,繼續挑戰參加日本的國際比賽,精神難能可貴。國風國中向來注重學生人文教育,在活化教學、創意課程、正向管教、品格教育、適性輔導皆能全方位發展,謝謝導師支持,以及直笛周宜蓁老師、絲智威老師、國樂陳弈廷老師、孫晨翔老師、合唱廖汝欣老師、舞蹈唐尉慈老師指導。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