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6-01-13 | 點閱數: 889

一、開平餐飲職業學校日間部 105 學年度申請單獨辦理免試招生為唯一入學管道,並無採計會考成績,惟需家長及學生了解餐飲業態及學校教學方式。
二、為鼓勵並尋找喜愛餐飲的學生,特辦理餐飲職群相關體驗系列活動,讓國中學生試探體驗、家長及教師了解餐飲業
態,系列活動如下:
(一)【技職講座暨理念說明會】:對象為國中、小親師生。
(二)【技職體驗/見學體驗活動】:對象為國中生(家長可陪同但不得入場實做)的實做體驗課程。
(三)【餐飲禮儀課程】:對象為國中、小親師生。
(四)【餐飲美學種子教師研習營】:對象為國中老師的實做體驗課程

各項活動詳細資訊請至本校網站http://www.kpvs.tp.edu.tw/查詢並逕行線上報名,其餘有關招生諮詢服務,請洽該校聯合服務中心電話(02)2755-6939 轉分機 211 或分機 311 。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