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賀賀 學生活動組 - 學務處 | 2017-08-15 | 點閱數: 1401

國風花生麻吉複式童軍團為花蓮縣第三團,成團歷史悠久,近年來在校長 、高宏忠主任及周穎達團長、陳威宇團長、關曼君團長、梅碧蓮團長、張文權團長,還有童軍會、許多導師支持之下,逐漸以「花生麻吉」為團名進行常規化的學習活動, 100 年除了榮獲全國童軍教育績優團、 103 年也更得到全國童軍教育績優學校的肯定。

以花生麻吉為團名的正式運作,今年 2017 年已邁入第 10 年,故在今年暑假 811-8/13 ,舉辦由校友自主性發起的十年團慶露營活動,在團慶露營活動的當下,除了辦理傳統的營火、考驗、探索教育,也邀請友團自強國中、花崗國中的伙伴共襄盛舉。許多團校友聽聞母團辦理此次別有意義的團慶活動,更紛紛從各縣市返回花蓮參與,在十年文物回顧展中,校友紛紛感謝國風團長們對伙伴們的啟蒙與指導!

106 學年度國風花生麻吉童軍團熱烈招生中,熱烈歡迎新生加入!

本次團慶活動照片如下: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1/folders/0B_S6ybazDiAkWndJUTJzY3JOdVk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1/folders/0B_S6ybazDiAkM3VJNmVhZnRialk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