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特教組 - 語資班招生 | 2024-03-29 | 點閱數: 321

花蓮縣 113 學年度國民中學學術性向資賦優異(語文類)
  
學生鑑定安置複選評量注意事項

  1. 報到時間: 113 年    03  30 日(六) 07 3007 45 
  2. 進入校園流程:
  • 07 : 30過後開放進入校園。
  • 請出示入場證,以利查驗身分(未攜帶入場證不得應試)。若入場證遺失,應準備與報名表相同的大頭照,請至川堂報到處由試務工作人員處理,逕行補發。
  • 經報到完成後,請考生及陪考家長至休息室休息休息室禁止飲食、垃圾請自行帶走 ),並請考生聽候廣播應試。
  1. 本次評量統一提供桌面透明墊板,置於桌面上以維持試場桌面平整。
  2. 應試物品請先備妥,複選測驗需入場證  藍黑原子筆修正帶入場應試。
  3. 各科測驗(如入場證所載:第一節08:10、第二節10:10)鐘響後即為遲到,遲到者該科不得入場應試。
  4. 試場內禁止飲食(含礦泉水),手機等通訊設備、電子式手錶(含計算機、錄音功能)禁止攜帶入試場。
  5. 評量當日試場睿智樓一樓樓梯口設試場圍籬線,非學生請勿穿越。
  6. 複選評量英語文實作測驗(含口說測驗,個測時依入場證序號順序進入)結束後自行離開試場;另因複選人數較多,入場證序號偏後的考生將適逢用餐時間,考量考生的生理需求,開放家長可以11:30過後送午餐至川堂服務台交給工作人員,再由志工學生送去給考生飲食。若家長不方便11:30過後送餐,也可事先幫孩子準備新鮮且不宜腐壞的餐點,並於第二節考試時間前交至川堂服務台,屆時學校亦有準備蘇打餅乾及礦泉水供考生取用,以上措施提供貴家長參酌評估後實施,詳見參閱附件檔-英文口試測驗排序時間表
  7. 試場座位與位置圖已於今日(03 29 日星期五)公告於本網站公告附件,請自行下載參閱。
  8. 為維護試務安全,試場恕不開放上樓參觀,感謝您的配合!

國風國中 輔導處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