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課程教學組 - 教務處 | 2023-12-27 | 點閱數: 66
一、 依據花蓮縣 112 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本土教育整體推動方案 計畫辦理。
二、 旨揭計畫目的為建立本土語文教師專業學習社群及支持系統,促進教師專業成長。
以「素養導向教學」為主軸,提供本土語文授課教師及教 學支援人員分享教學心得的場域,以提升教學品質,提升 學生學習成效。
三、 研習資訊:
(一) 研習名稱:跨校社群增能研習-阿美族語公開課
(二) 課程代碼: 4155700
(三) 研習時間: 113 年 1 月 6 日 (六)08:30 - 16:40
(四) 研習地點:瑞穗鄉鶴岡國民小學
(五) 授課講師:高春美老師、胡美芳老師、黃梅玲老師、楊惠 媖老師
四、 報名對象:
(一) 本縣本土語文輔導團員。(阿美語)
(二) 本縣本土語文族語專職老師及教學支援人員(阿美語)。
(三) 不足名額則開放其他族群專職教師、教學支援老師及對族 語教學有興趣的老師。
(四) 南區阿美族語授課教師優先錄取,中區次之,上限 20 名。
五、 注意事項:為響應環保,現場不提供杯水,請學員自行攜帶 水壺。
六、 計 畫 聯 絡 人 : 鶴 岡 國 小 陳 湘 凌 主 任 , 連 絡 電 話 : 03- 8872740#101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