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人事助理員 - 人事室 | 2021-09-09 | 點閱數: 440
一、職缺機關:花蓮縣立國風國民中學
二、職  稱:護士(或護理師)臨僱人員。
三、期間:自實際僱用日起至護理師到職或僱用原因消滅止。
四、薪點:依 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約僱人員僱用辦法約僱人員報酬標準表280薪點,以日薪計。
五、名  額:1
六、工作地點:本校健康中心。
七、資格條件:
(一)具有護士(或護理師)證書及執業登記之人員。
(二)未具或喪失中華民國國籍者、具中華民國國籍兼具外國國籍者,資格不符。
八、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請檢附以下資料:
1. 護士(或護理師)證書
2. 護士(或護理師)執業登記證
請於信封註明「應徵花蓮縣立國風國民中學護士(或護理師)臨僱人員職缺」及聯絡電話並依序將上列資料影本各1份親送或委託代理人送至花蓮縣立國風國民中學人事室(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7號,聯絡電話:03-8323847#48)。
九、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0913日止
十、證件不齊或逾期者,恕不受理報名,未經錄用者,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十一、報名人員所檢附之文件影本,如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等情事,一經查明,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已發布派令者,撤銷派令。其涉及刑事責任者,移送檢察機關辦理。
:::
相關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