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緊急 環保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0-09-26 | 點閱數: 604

一、 9 月 25 日花蓮縣政府來函將補助辦理 109 年度國中小學教師免費接種流感疫苗。

二、補助對象:國民中小學教師,含校長、正式編制教師、長期代理(課)教師、專任輔導教師、教學支援人員等。不含職員(職員、幹事、管理員、技工、工友、臨僱、司機)

三、 9 月 28 日前須將接種名冊及統計表送交衛生局所及上傳教育處統計相關資料,敬請有意願於本校施打疫苗的教師同仁,務必於9 月 28 日下午 15:00 前到健康中心登記。未於期限前登記的教師同仁,將只能自費到診所施打疫苗,請見諒。

四、本校學生施打流感疫苗時間及地點為 10 月 22 日體育館,敬請要施打的教師同仁體諒工作人員施打開始的忙碌及休息的需要,能攜帶健保卡安排於當天的 10:00~11:30 及 13:30~15:00 施打,謝謝大家。

:::
相關資源
[ more... ]